中文版english
交通住宿
地理位置
论坛地址: 上海园林格林云天大酒店(上海徐汇区百色路100号)
交通路线:

线路1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一号航站楼) 18 公里
乘出租车约30分钟可到酒店,费用为60元左右;
或乘地铁2号线至中山公园,转3号线至上海南站,出站后乘出租车起步价可到酒店
线路2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41 公里
乘出租车约30分钟,140元左右可到酒店;
或乘地铁2号线至人民广场,转1号线至上海南站,出站后乘出租车起步价可到酒店
线路3距离上海火车南站 2 公里
乘出租车起步价可到酒店
线路4距离人民广场 13 公里
乘出租车约30分钟,41元左右可到酒店;
或乘地铁1号线至上海南站,出站后乘出租车起步价可到酒店 ;
线路5距离上海火车站 17 公里
乘出租车约40分钟,54元左右可到酒店;

周边环境: 植物园、上海南站、龙华寺、光大会展中心、锦江乐园、桂林公园
酒店地图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于2009年11月批复成立,总投资2.8亿元。是国家能源局授权的第一批能源产业研发和实验基地,是我国首个国家级智能电网技术研发中心。该中心由国家能源局、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国家电网公司联合投资建设,在新能源并网、智能配用电、电力设备智能化、通讯与信息、支撑电动车的电网技术、分布式能源、第二代高温超导等方面进行部署。

承办单位

北极星电力网1999年正式发布,为电力行业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新闻、技术资讯、电力企业产品检索、专业人才招聘和电力论坛等服务,是电力行业影响力最大,唯一全方位资讯覆盖的垂直门户网站。

特邀协办方

会议信息

论坛名称:

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开始时间:2011年11月10日

结束时间:2011年11月11日

地点:上海园林格兰云天大酒店

地址:上海徐汇区百色路100号

赞助商
合作媒体
搜狐网网易凤凰网国家电网报中国电气新闻网中国电力报乐百供中国测控网OFweek智能电网电气自动化技术网中国新能源网中国电表网中国太阳能企业网中国西部电力网365电力采购网首聚能源网中国城市低碳经济网中国工控行业网电缆之家中电易展网电力114